跳到主要內容區
當代中國研究中心
 
 
 
 
 

當代中國研究中心暨中國研究學程成立20週年系列活動【專題演講】【新書發表】【校友座談】

【當代中國研究中心暨中國研究學程成立20週年系列活動】🔥🔥火熱開幕🔥🔥

當代中國研究中心暨中國研究學程成立20週年系列活動將於4 / 22(六)在清大人社院舉行,當天包含【專題演講】、【新書發表】和【校友座談】,誠摯歡迎所有對中國研究議題感興趣的老師、同學一同蒞臨,分享對當代中國的認識和討論。本次活動也會邀請校友分享中國研究學程畢業後的多元發展,豐富清大當代中國研究社會實踐的具體樣貌。

【當代中國研究中心暨中國研究學程 20 週年海報展】為當代中國研究中心和中國研究學程 20 年來精彩的田野回顧、通訊紀要、優秀論文紀錄,邀請所有與會者跟我們共同見證清大當代中國研究的發展。

♦當代中國研究中心暨中國研究學程成立20週年系列活動|專題演講、新書發表、校友座談♦

▪時間: 4 / 22(六)8 : 30 — 18 : 00

▪地點: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A202 (主會場)、C203(副會場)

▪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3z53NzKtU9Xb6jce8

▪報名早上場次者將提供早餐🍔於 8 : 30 — 8 : 50 領取。

▪4 / 21(五)13:00 -13:50有川上桃子老師的專題演講《中國對台經濟統戰的四分之一世紀:來自日本區域研究學者的觀點》歡迎大家一同報名喔

♦當代中國研究中心暨中國研究學程二十週年海報展♦

▪時間: 4 / 17 (一)— 5 / 16(二)

▪地點: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C 區 2樓 海報展覽區

若您有任何疑問,請直接私訊臉書粉專或email詢問:

當代中國研究中心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hucfcc

當代中國研究中心email:cfcc@my.nthu.edu.tw

當代中國研究中心中心網頁:https://cfcc.site.nthu.edu.tw

主辦單位:清華大學當代中國研究中心、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中國研究學程 、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社會與經濟主題研究小組。

補助單位:清華大學秘書處、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、大陸委員會。

議程海報

學術演講及新書發表

新書發表

校友座談會

瀏覽數: